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作者:院融媒体中心 文/刘潇 图/许晨        发布时间:2023-02-25        点击数:

2月23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青岛校区博物馆一楼报告厅召开全院教职工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东升主持,常务副院长兼党委副书记李德春向大会传达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信息学院新学期的关键工作任务。

1176F3

李德春为信息学院全体教职工送上祝福与希望。随后李院长与全体教职工一起学习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学校2022年在八个方面的工作成效,讲述了李术才校长部署的七个方面27条重点工作内容,并对2023年信息学院的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详细部署,最后对信息学院2022年财务情况进行了公开。

10BF64

副院长陈杰智向大会梳理了本科教务、教研等工作情况,并在会上指出新学期要完成2022年各项教研项目的验收等七项工作。副院长李玉军分享了信息学院在科研方面和国内外合作方面的情况,指出信息学院目前在科研方面有重大突破,取得了标志性的进展。院长助理孙宝清对信息学院的财务状况进行了补充,就学科建设经费的使用进行了详细解释,并说明了信息学院2022年的设备升级改造项目情况。

此次会议阶段性总结了信息学院在2022年的工作成果,在肯定过去成绩的同时,明确了新学期的发展目标。我们将戮力同心、乘势而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发扬为天下储人才,为国家图富强的山大精神;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不断作出新的山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