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召开2021年度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
作者:文/孙隆政 张熙睿 图/杨天宇 冯昊宇        发布时间:2021-06-03        点击数:

6月2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年度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华岗苑5楼报告厅召开。大会分为预备会议和正式会议两个部分。团委副书记宋文洁、研究生辅导员杨文松、2017级本科生辅导员周苗苗、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董雅梅、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王发东、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范雪楠出席会议。

预备会议由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主席于春展主持。会议听取了《山东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年度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并通过了《山东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年度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议程(草案)》、《山东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年度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名单(草案)》、《山东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年度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监、计票人名单(草案)》、《山东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年度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秘书长名单(草案)》。

正式会议由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杨宁恺主持。齐唱国歌之后,团委副书记宋文洁发表讲话,她首先感谢学生会和研究生会一年来的辛苦付出,对在克服疫情影响下完成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提出对学生会和研究生会的期许并预祝本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随后,杨宁恺和于春展分别作学生会工作报告和研究生会工作报告,对学生会和研究生会一年来的工作进行总结,两位表示将继续笃定为学生服务的信念,在建党百年、建校百廿之际追求卓越和创新。

各位学生代表在审议并表决通过《山东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章程(草案)》和《山东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章程(草案)》之后,填写并庄重地投出选票,选举山东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届学生会、第四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在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发表的重要讲话后,主持人宣读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选举结果:李立美、张晓杰、潘若辰当选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第二届主席团成员,孙齐悦、郭瑞、韩宗鑫当选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第四届主席团成员。大会现场响起热烈掌声。

最后,会议在《山东大学校歌》中顺利结束,取得圆满成功。来自各年级、各专业、各班级的94位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代表大会,履行了代表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