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赛圆满收官,信息学院勇夺桂冠
作者:院办        发布时间:2022-11-11        点击数:

11月8日-9日,由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工会主办,山东大学青岛校区体育部承办的2022年山东大学(青岛)教职工“无与伦比”羽毛球团体赛在山东大学青岛校区风雨操场火热举行。经过激烈角逐,信息学院教职工一队最终摘得桂冠。

本次比赛为团体赛,实行轮换赛制。信息学院精神饱满,积极备战,派出三支队伍出征本次比赛。

小组赛阶段,我院教职工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在一次次不经意的攻防转换之下,一次次前后场和左右场的步伐调整、默契配合之间,一次次高质量回球和精彩跳杀之中,速度与力量缺一不可,技术与战术相辅相成。最终,信息学院两支队伍成功打入淘汰赛。

随着淘汰赛的推进,气氛愈发紧张,角逐愈加激烈。我院老师配合默契,重杀、劈杀、吊球、放网,精彩操作层出不穷;极限救球、钉地板跳杀令现场观众掌声雷动,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

我院教职工在赛场上风采熠熠,赛后与对手握手致敬甚至相拥,充分展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

经过激烈角逐,信息学院教职工一队突出重围,最终成功夺得此次“无与伦比”教职工羽毛球赛冠军。

本次比赛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同时充分展现出我院教职工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和锐意进取的教师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