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信息学院新工科实验班招生宣讲顺利举行
作者: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28        点击数:

2023年4月26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新工科实验班招生宣讲会在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行。信息学院光电信息专业同学积极参与本次宣讲会,陈杰智教授,孙宝清教授担任此次招生宣讲会的主讲人。

宣讲会期间,学院孙宝清教授和陈杰智教授分别介绍了“光电科技未来精英班”和“微纳光电子实验班”两个新工程实验班。光电科创未来精英班侧重于科教融合,以科研创新为目标,立足国家未来战略发展,构建精英教育新模式。微纳光电子实验班则以基础技能训练和专业技能发展为重点,积累创新项目成果。并结合国家新经济和新产业时代背景,致力于构建新兴工科与传统工科相融合的微纳前沿技术。

随后两位教授还为同学们介绍了新工科试验班的优势,如优秀平台,一流资源,因材施教,特色课程等。最后是答疑环节,老师与同学们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同学们积极提问,老师们耐心解答。

此次宣讲会让2022级光电信息专业学生对新工科实验班有了更加清晰和准确的认识。也希望这些同学能为信息学院新工科实验班带来更多的活力和发展。